喜欢各种cp。有洁癖者请取关谢谢

【朱白朱】恒星04

RPS警告

请勿上升真人,故事纯属虚构

关于粉圈不太了解,有BUG请见谅

算是au吧

 

4

#

朱一龙接过白宇递过来的话筒时,本来有些嘈杂的人声突然一下子安静了下来。大概是男粉太稀有了,不仅仅是白宇,其他粉丝也对于朱一龙的歌声很感兴趣。

前奏一出来,所有妹子都开始憋笑,竟然唱《同行》?刚刚白宇唱的虽说不能算完美无瑕,但也能算是歌手的水平了……小白龙怎么就选了这首歌,这一对比肯定会有差距的。看来小白龙太太很执着于跟随偶像的脚步啊……妹子们不约而同地想着,王小环更是在心中暗暗吐槽这个男粉太会来事。

然而,开口跪这个事是真的存在的。

白宇之前虽然觉得朱一龙声音确实挺好听的,估计唱歌也应该还可以。但……这是一般人的水平吗?已经不是可以的程度了吧?

有些沙哑的声线,低音带有一丝缠绵的鼻音听得人心痒痒的,高音却剪去这丝缠绵变得清亮而有力。这循序渐进的音色的变幻,似乎将白宇一路的心路历程,从开始的寸步难行、辗转徘徊,到最后的拨云见日、勇往直前,诉说得淋漓尽致。

这人唱得,比贾一琉好多了。一直是贾一琉的粉丝,并且觉得没有人唱贾一琉的歌能够超过原唱的白宇,第一次冒出这种念头。这首歌,仿佛天生就属于朱一龙。

“未来挫折或许多,至少同行还有我。”朱一龙默默改了最后一句歌词,目光坚定地看向白宇。

白宇接住了,左手偷偷朝对方比了个心,又有些好笑地看着对方瞬间变红的耳尖。这男孩真可爱,到底多大了呢?

白宇率先用力鼓起掌来,“还好是我先唱,不然就惨咯哈哈哈哈~~~~~~”周围妹子们也纷纷鼓掌,这次连王小环都称赞道:“小白龙你唱得挺好的,是不是歌手啊?”

朱一龙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,解释道:“现在还不算,以后,大概想当歌手吧……”

“那我要成为你第一个粉丝!”白宇脱口而出。

“我们都会支持你的!”其他粉丝也很热情。请叫我白麻麻妹子双手捧脸眼睛放光地说:“到时,我们就能炫耀说我们可是和小白龙一起唱过K的人!”

朱一龙却是有点懊恼,自己似乎抢了白宇的风头,明明是对方的生日会,现在似乎自己却成了半个主角。他朝妹子笑笑但也不回话,径自走到白宇旁边,低声道:“我是你第一个粉丝,真的。”

白宇并没有回答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

#

KTV环节算是告一段落,粉丝妹子们开始拿起自己的背包准备送白宇生日礼物,王小环也开始招呼工作人员将白宇预先准备的回礼送到屋内。

朱一龙没有听到白宇的答复,但今天整个活动下来,他感觉十分的满足。虽然因为生日会的规定,他不能像往常一样用相机留住对方的可爱和帅气,但近距离的接触并且能唱歌给对方听,对于他来说已是十分难忘的珍贵的回忆了。

打开背包,朱一龙犹豫了一会,还是把自己录的专辑拿出来。和其他人送的礼物完全不一样,其他粉丝有送限量版的项链啊,还有白宇喜欢的潮牌……而他的礼物,似乎不太能拿出手,显得自己似乎有点自恋,而并没有关注对方的喜好。不过,他内心隐隐觉得,白宇会喜欢的。

朱一龙是最后上前送礼的。他没有像其他粉丝那般说出自己送什么,而是将包装得严严实实的礼物默默递给白宇。白宇也没有问他送的是什么,而是随手塞进旁边的双肩包——其他粉丝的礼物摆在旁边的沙发上,王小环拿着另一个手提包在收拾着。朱一龙心里有点开心,偷偷瞄了一眼白宇的双肩包,又看了一眼白宇,准备接过对方的回礼然后转身。

谁知白宇突然抓住他的手腕,边递过去回礼,边低声说:“我知道,你一直都在。你的每一个早安和晚安,我都收到了。不过最近有点偷懒啊……”白宇尾音有点往上提,似乎表达着一丝疑问和调侃。

朱一龙如果是只猫,估计现在不止尾巴,连发丝都会竖起来吧。被发现了。他不知道该作何反应,明明被偶像翻牌是很开心的事情,但朱一龙这一瞬间只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。

“哈,你别紧张……你拍的照片很好看,你剪的视频特别棒,推荐的歌也很好听……其实我也是你的粉丝哦~”白宇看着对方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,既欢喜又有些好笑,单手搂过对方的肩,半推着对方走向自己的粉丝,“好啦,我们大家一起合个照吧!”

粉丝们本来自动排成两排,在第二排和第一排中间给两人留了个空位。但白宇十分自然地走到了第二排中间,揽着朱一龙站在自己的右手边,让第一排的妹子们合拢队形。

朱一龙终于忍不住从包里掏出口罩戴上,旁边妹子有些遗憾地说:“小白龙你长得这么好看,不要戴口罩嘛~”

“还是戴着吧,他太帅了,比不上比不上啊~”白宇乐呵呵地说,然后又凑到朱一龙耳边悄声道,“待会和我单独自拍一张吧,可别戴口罩啊~”

“好。”朱一龙有些不舍地抓了抓对方的衣角,这场盛宴即将要结束了。

“咔嚓”、“咔嚓”……王小环尽职尽责地拍完大合照,又应粉丝要求帮忙拍她们与白宇的双人合影。

最后十来分钟里,粉丝被允许使用手机自拍,留下面基的证据。而白宇拉着朱一龙在沙发上疯狂自拍,拍完还哥两好的拍拍对方的肩膀,“回去微信再传给你啊~还有,你不是说想当歌手吗,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忙的,尽管来找我。”

朱一龙望着对方太阳般的笑容,心里觉得暖暖的,总觉得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可爱。虽然觉得对方可能仅仅是客套一下,但他还是觉得很窝心,他听见自己说:“好。如果我写完歌,一定让你当第一个听众。”

“那一言为定!”

 

#

白宇的生日见面会就这么落下帷幕了。

朱一龙早晨醒来,总觉得昨天的盛宴像是一场梦。要不是手机上那20多条微信消息,他都不敢相信自己见到了心心念念的偶像,并与对方自拍了那么多张照片。

昨天23:07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昨天23:13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昨天23:21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[图片]

【白宇】帅吧?

【白宇】话说我一直想问你

【白宇】你多大啦?该怎么喊你呀?

昨天23:26

【白宇】睡着了吗?

【白宇】晚安

8:13

【朱一龙】早安,白老师

【朱一龙】很帅

【朱一龙】我比你大两岁,你可以直接喊我一龙

【白宇】我还是叫你龙哥吧?完全看不出来,你竟然比我大[笑哭]

【白宇】你叫我小白就好

【朱一龙】嗯,小白

【朱一龙】你怎么这么早?今天不是休息吗?

【白宇】嗯,因为我还没睡着[哭唧唧]

【白宇】我听了一夜歌。你唱的真好听。你也是贾姐的粉丝吗?都是贾姐的歌诶!我最喜欢的歌手就是贾一琉和应关鹏了!没想到你唱得那么好听,完全不输给贾姐!

【白宇】真的!你是第一个我觉得唱贾姐的歌比她还好听的![嘘]

【朱一龙】谢谢。我不算粉丝吧。只是喜欢这些歌。

【白宇】确实确实。这些歌都很好听!不过……

【朱一龙】嗯?

【白宇】我听《流逝》的时候,觉得和你一起合唱的那个声音有点点像应关鹏诶,不是原伴奏里的……?

【朱一龙】嗯,是他。我们是同学,我请他帮忙的。

【白宇】!

【白宇】龙哥,你和贾一琉应关鹏是同学???

【白宇】怪不得这么厉害!

【朱一龙】还好吧……

【白宇】真的,你不比他们差!

【白宇】可是……为什么……你都没出过歌啊?

【朱一龙】一言难尽,之前签的公司有点问题,后来一直在累积吧。

朱一龙不敢说自己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追星……

【白宇】那,龙哥你要加油!我等着你出专辑啊!

【白宇】我听了一晚上歌,感觉好幸福,谢谢你的礼物!真的好喜欢~

【朱一龙】快去休息一下吧。

【白宇】好的,龙哥~晚(早)安~

听到对方喜欢自己的礼物,朱一龙的心终于踏实下来。一遍一遍看着自己与对方的自拍,朱一龙没忍住发了一条朋友圈。

<朱一龙>

论成功面基自己偶像是什么感觉。

[图片] [图片] [图片]

[图片] [图片] [图片]

[图片] [图片] [图片]

锁上屏幕,朱一龙觉得自己又有新灵感了。他第一次想写一首甜蜜的情歌,而不是以往那种求而不得的伤感情歌。

TBC

啊,这一章有点水啊……就酱吧哈哈哈。后面感觉还有好多东西要写,我会努力把事情交代清楚的。朱和白真的是我第一次真正下水写文呐,文笔不怎么样的我一直在靠爱发电,希望能把自己对于两人的爱传递给读者,大家看着乐呵乐呵就好。

今天祈求有糖嗑~~~

评论(33)
热度(4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ZYoung书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