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各种cp。有洁癖者请取关谢谢

【朱白朱】恒星10

RPS警告

请勿上升真人,故事纯属虚构

作者太久没更新,前文忘得有点多。。。如果情节对不上,请告诉下我,么么哒~

10

#

白宇一肚子的兴奋瞬间冷却。是的,他龙哥还把自己当成好兄弟好朋友呢。白宇有些无语地看了一眼朱一龙,从裤袋里掏出之前买的吉他吊坠,“龙哥,给你带的礼物~”

朱一龙接过吊坠,心下十分欣喜,却仍装出一脸严肃的表情,盯着白宇的眼睛,一板一眼地说:“小白,下次和别人拥抱不要用那种方式,很容易引起误会的。特别是你现在已经是大明星了,狗仔们挖不出你什么黑料,肯定会另辟蹊径去抹黑你。上周吴苏南就是因为和女明星拍照时把手放在对方的腰上,就被人在微博上群嘲了。私底下还好,以后在台上和粉丝以及其他艺人拥抱时要注意一些呀……”

未待朱一龙数落完,白宇就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龙哥,我都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了,这些我懂的,你不用担心了……我这不是太想你了嘛~一时忘情~”白宇知道,自己不能直接向朱一龙表白,只能用这种嘻嘻哈哈的态度,隐晦地表达自己的爱意。

“……”朱一龙叹了口气,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傻。是呀,白宇怎么会不知道这些呢,毕竟对方在圈子里这么多年。是自己多虑了。不过……白宇是不是说话有些轻佻了?之前还没有这种感觉,这次见面,总觉得对方态度稍微有些暧昧……可是,据他这么多年对白宇的了解,对方真不是个会玩暧昧的人……

“怎么了龙哥?”白宇顺手搂上朱一龙的肩,凑到对方的耳旁,吹了吹口气。

“小白!”朱一龙的耳尖抖了抖,红霞从耳畔一直蔓延至脸颊,“别闹!”

“哈哈哈,好好好~”白宇觉得自己该适可而止,再逼迫他龙哥,说不定对方就真该躲着自己了。

“对了,龙哥你还没说清楚,贾一琉那边是怎么回事?”

朱一龙皱了皱眉,有些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
“其实我自己也有些疑惑。贾一琉那边的态度有些迷,她本人和我私信,仅仅是要求我离你远一些。如果她不是你的迷妹,怎么和你微博上那群毒纯一个样?我都觉得自己不大认识她了……”朱一龙无意识地咬了咬指甲,又看了看一样白宇的脸,内心其实也明白白宇的魅力。自己一个男人都有些抵挡不住对方的魅力,一直在弯与不弯的边缘疯狂试探,更何况她们那群女人呢?

“你就没想过,贾一琉还喜欢你吗?”白宇叹了口气,他龙哥是不是对自己的认识有什么误差啊……

“不会吧,当初是她提出分手的。这几年,我们联系也不算少,她不像对我还……嗯,旧情未了……”他和白宇虽然已经是好友了,白宇也在自己面前暴露过自己最狼狈的那一面,但有些性格包袱的朱一龙,谈到自己的感情时,还是有些不自在。莫名的,他不想把自己和别人的感情,带到他和白宇的交往中。

“我的龙哥啊……那是因为你一直没有找新的女朋友,她才一直没有显露出来吧。你看,你稍微和别人好一些,她就有意见了吧?”白宇觉得朱一龙感情是真的有些迟钝,他突然觉得自己想要和对方修成正果真是任重道远啊。

“不谈她了,我大概知道怎么处理了。”朱一龙将白宇送的吊坠小心翼翼地系到自己的背包上,又转头朝白宇笑了笑,“小白,我的专辑下个月发售。”

“哇哦~哪天哪天?”白宇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他龙哥终于要发专辑了~迷弟宇在内心旋转跳跃,暗自想着自己绝对要买个几千张然后po在微博上炫一炫!

“12号,到时我给你送过去。不过说不定那时你又出去拍戏了……”

“应该不会,这次我要歇两三个月,拍戏太累了……”白宇无意识地靠到朱一龙身上,开始向对方吐槽这次拍戏遇到的各种经历。

朱一龙也不觉得烦,津津有味地听着自己的偶像向自己的吐槽,觉得自己大概是追星一族的胜利者。朱一龙甚至觉得,扎在自己脖颈的对方的“玫瑰花瓣”,也柔软到自己的心里。有小白待在自己身边,真的很好,至于贾一琉……

 

#

00:03

【朱一龙】对不起,之前答应你的条件,我反悔了。

【朱一龙】一琉,我挺遗憾我们两最终没能走下去,但是这是我们之间的事,和白宇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【朱一龙】白宇是我的朋友,我没有理由远离他。

【朱一龙】你应该知道,在娱乐圈能交到知心朋友很难得。

【贾一琉】所以,你们在一起了吗?

【朱一龙】我和白宇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们真的只是好朋友。

【贾一琉】……

【贾一琉】朱一龙你知道吗?你这个人真的很迟钝……当初分手时我只是闹个脾气,你完全没有反应,毫不留恋地抽身了。现在,你竟然为了白宇……

【贾一琉】算了,是个男人也好。

【朱一龙】我说了我和小白不是恋人!

【贾一琉】你好自为之吧。之前公司要搞你,是我力压下来的,我累了,不管了。

【贾一琉】在我找到真命天子前不要再找我了。烦。

【朱一龙】谢谢你,祝你幸福[微笑]。

朱一龙确实没想到是恒星唱片想要黑自己,大概是记恨自己当初临时毁约,也记恨自己突然间就甩手不帮贾一琉写歌吧。

不过……朱一龙看着枕在自己腿上睡着了的白宇,觉得自己的偶像,也该自己来守护。他不仅要自己未来可期,也要他的白宇弟弟未来可期。

 

#

9月12号。

朱一龙的第一张个人专辑——《与你》上线了。

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,也没有邀请各个音乐人给专辑进行点评。仅仅是应关鹏工作室发了一条微博,@的是朱一龙的大号——朱一龙Red V。当然,朱一龙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。

这一天似乎风平浪静,除了应关鹏的部分粉丝听完后集体爬墙外,并没有在音乐圈之外掀起半丝波澜。

直到13号凌晨,白宇发了一条微博,不是转发,而是原创。

>> 

白宇White V:

04:16 来自小白的荣耀11X MAX

一千零一张我龙哥的专辑GET~~[骄傲]超级赞,宇你同行~#朱一龙# #朱一龙 与你#

[图片] [图片]

<< 

图片一张是网页的1000张专辑下单记录截图,一张是白宇在唱片店手持“与你”CD的自拍。

这让熬夜没睡的小宇宙们瞬间像打了鸡血一样。要知道,白宇已经“失踪”了有半个多月,而且微博除了偶尔宣传新剧,也极少发出自拍照了。这次竟然真身上阵为别人打call,完全是太阳从西边升起啊!虽然不知道白宇什么时候有了个龙哥,但不妨碍小宇宙们的行动~

修仙的小宇宙们在各种音乐app上搜索朱一龙,发现这些歌都是朱一龙自己写的,而且超级好听。于是她们纷纷一边在微博、微信朋友圈和各个群里自发为朱一龙打call,一边顺着白宇晒的单上的店铺爬到淘宝上,下了单买下这张专辑。

而朱一龙,在早上10点多睡醒时,惊讶地发现自己专辑的销量直接超过贾一琉的上张专辑,荣登年度专辑销量榜首。而他的微博粉丝数也从1W直接奔向200W,而且手机还在不断提醒有新关注。

朱一龙登上小号刷了一下微博,心下明了——小白,他真的买了一千张专辑,还给自己打call。朱一龙看着微博下无数的赞美,第二次觉得自己当初站到台前这个决定是正确的——第一次是小白听着专辑夸着他。

手机响了,是朱一龙的经纪人常黎。他刚了解到朱一龙和白宇竟然是好友。

“一龙啊,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这件事?现在因为白宇的宣传,你的专辑直接红了!恒星唱片那边不知道会不会把原先的计划提前。”常黎当经纪人也有些年头,和微博那些营销公司啊水军头头啊关系都不错,这次他从自己的朋友那儿得知恒星已经买了黑热搜准备对付朱一龙,一旦朱一龙专辑红起来,就开始下黑手。

“我也没想到小白会不打招呼直接在微博上帮我宣传专辑……”朱一龙明明内心对于这件事有点担心,但语气却有些甜蜜。

“行吧,你也别担心太多,好好休息两天,这事就交给我。还有,听工作室那边的意思,可能白宇会和你一起为主打歌《与你》拍MV,具体事项还要再确定一下。”

“可是,小白已经是影帝了,应该不会愿意来拍MV吧……”朱一龙皱了皱眉头,总觉得不太合适。

“不是我们邀请的,是白宇工作室自己找上门来的……不然我还不知道你们两个竟然认识……话说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?”经纪人觉得有些奇怪,他俩像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,怎么会是好朋友?

“没有吧……”今天仍旧有性格包袱的朱一龙,完全不想告诉经纪人自己是白宇的大粉……

TBC

评论(41)
热度(3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ZYoung书白 | Powered by LOFTER